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五百九十五)  

2017-04-21 06:50:54|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4月20日星期四晴

          啦啦啦,今天是你考期中试的日子。没有把这个事儿夸大,也没有制造紧张气氛。你呢,也似乎没有当做什么大事儿。爸爸给你煎了两个鸡蛋。你却没吃几口。

          妈妈先行一步,有晨读。爸爸送你,不知道后来你又吃了没有。

           中午,妈妈包饺子。让爷爷带着弟弟妹妹也来咱家吃。你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十二点多。一进门就开学的说:妈妈,妈妈,我们从今天下午放假,一直放到星期一才上学,哈哈哈,太爽啦。还真是,这也太幸福啦。妈妈问你考的咋样,你说还行。哈哈,等着你的这个还行的成绩。

        很快,爷爷和弟弟妹妹进来啦。妈妈已经先煮好一些。怕你们饿,我滴天,几个孩子在一起吃饭,还是很有食欲的,一会功夫都吃完啦,还嚷嚷着:还想吃,还想吃。

         咱家还没有吃完饭,陈泽宇就敲门来找你玩儿啦。呵呵,不用想,一会儿咱们家还有有你的小伙伴来访,咱家就是你们孩子的乐园嘛,果然,路路,康康,寻可猛陆续到来。

         妈妈快要上班去啦,告诉你们出去玩会儿,不能总是玩手机呀。这游戏,有那么好玩吗?你喝着柠檬水解释说:我没玩儿。
儿子日记(两千五百九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妈妈让你们带上篮球,足球,出去玩。必须滴。这样怎么可以。于是,你们风一样的离开了家。也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的。等妈妈再次进家门的时候,只剩下两个小伙伴在。却多了爸爸的朋友:小聪叔叔。哈,咱家就是个人场啊。

         爸爸做好饭,大人们聊着天,你的小伙伴也回家吃饭了。不一会儿,爸爸的战友又来一个。你吃的很香甜。妈妈该去上晚自习啦。等妈妈回来的时候,爸爸的朋友战友仍然在,你看到妈妈回来,没有用妈妈提醒,就自觉的做到学习桌前写你的英语字帖。哎呀,已经十点半啦。爸爸他们还真是喝嗨啦。
儿子日记(两千五百九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瑶瑶的爸爸看你的字帖,很吃惊,说不相信你写这么好。说什么也要撕掉一张,回家给他闺女看,哈哈,你又一次成为了榜样。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