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五百六十九)  

2017-04-02 07:37:37|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晴
 
       今天是个好日子,有人送了爸爸三张票。一家人去金平湖看油菜花和演出去喽。我滴天,还真是人山人海,路上都是车,爸爸看着路况,觉得进去很有难度,所以,及时掉头。步行了很久,才进入检票口。遗憾的是,妈妈的手机忘在了车上。没有留下照片。

        你很开心,看到套圈的,忍不住停住脚步。嗯,手气不错。第一下就击中。一个笔筒。接着,你又相中了一只小乌龟。没说的,拿下。一路上,你让他在你的手里上下的爬行着。在一个演杂技的舞台前,妈妈忍不住用爸爸的手机录像。艾玛,一转身,寻不到了你们的身影。就这样在人群中走丢啦。

       还好,你也带了手机。可是,在嘈杂的人群中,电话那头的你,语气很冲,怪妈妈乱走。被你数落的,妈妈这颗玻璃心哦,居然哭了起来。你慌忙哄着妈妈并且解释说:那么多人,那么乱,不大声你也听不见呀。再说,你丢了,儿子不是着急嘛。OK,成功被你哄好。妈妈破涕为笑,还是固执的说:不管是啥原因,你也不能冲妈妈大喊大叫。你笑嘻嘻的说:知道啦。还哭不?爸爸也戏谑说:闲着没事,哭呗。儿子日记(两千五百六十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走喽,回老家,去叔叔的饭店吃饭去喽。妈妈帮忙招呼客人,上菜,倒水。你和佳浩一块玩着呢的乌龟。很快,西西一家人也来叔叔饭店。太好啦,你和西西开心的玩在一起。吃过饭,你们俩又一块去找刘雨泉,后来,涵涵妮也从她姥姥家赶来。你们的队伍又壮大了。所以,当爸爸妈妈要回家的时候,你坚持不想走。好吧,那就和西西一家一起吧。晚上,妈妈去西西奶奶家接你。你们俩玩的正欢。妈妈看到西西有好多书,提出你们俩交换读,你俩表示同意。于是,咱们到家后,你就开始看从他们家拿回来的《米小圈上学记》。当然,没有忘记睡前写英语字帖。今天很开心,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儿子日记(两千五百六十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