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四十九)  

2017-07-06 05:11:52|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6月9日星期五雨

       随着高考的结束,你的假期也画上了逗号,今天的你开始上学喽。

      早上,和妈妈盘算着:明天后天会不会继续放假呢?对于你们来说,最快乐的事无非就是假期。

       上学路上,咱俩边听手机里的:十点读书边聊天,妈妈和你聊着高考,聊着高考作文,聊着书写的重要性,咱俩还讨论着得语文者,得阅读。还是要多阅读,多思考。你告诉妈妈安心听书。

       说好的中午去周新路家去骑你昨晚放在他家的电动车,可事情有变,妈妈这边忙着,你却打电话来说已经坐上了露露爸爸的车,那好吧,中午你去他家。

       下午放了学进门来的你就兴冲冲的跑到妈妈身边:妈妈,妈妈,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哈哈,明天后天都不上学啦。哇哈哈,太好啦,咱俩欢呼雀跃着。你打开电视看起来。

       吃过饭,妈妈去遛弯,温馨提示你在家要先写写作业,你答应着。妈妈回到家的时候,你开始写每日一练的英语。这个坚持的很棒,妈妈给你大大的点赞!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四十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完美,你又读了会:笑猫日记,睡觉喽,晚安,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