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五十一)  

2017-07-06 05:13:54|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6月16日星期五晴
         时光清浅,岁月如歌。转瞬六月已过半。妈妈突然想起一句话:愿你有好运气,如果没有,愿你在不幸中学会慈悲。愿你被很多人爱,如果没有,愿你在寂寞中学会宽容。送与你。希望你能懂。

        今天早上,妈妈做好饭喊你和爸爸起床。哎哟喂,大男人昨晚喝了点儿,撒娇的说:我不想吃啦,让我再睡会。OK,睡会准啦。不吃不行儿子日记(两千六百五十六)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你则很乖巧的起床。索要抱抱。哈哈,“妈妈抱抱”这四个字不知道要说到你十几岁,妈妈享受其中。等你长大了,这个待遇就没有喽。

        吃饭的时候,咱俩聊起你的英语老师。你还是比较怀念你的周婷老师。妈妈说:如果她一直教我儿子,那我大宝贝的英语是不是会特别牛。你说:全班都会特别牛的。哇喔,妈妈表示惊叹:难道一个老师能影响全班?你说:妈妈,一个好老师能影响一个班级学生的一生,你信不?信呀,信呀。

        咱俩出发的时候,妈妈把爸爸叫醒,让他吃饭。哎哟,小兵哥,好好吃饭,长胖胖。爸爸睡眼惺忪的问:几点啦。路上,妈妈找到一个十点读书:一定要让孩子知道。你还是很受益的,当然,里面亦有如何作家长的说词。你加重语气,重复着。哈哈哈,妈妈说:儿子,不用说啦,领会。

        今天,妈妈三四节课。回到家,亲亲的爸爸已经把饭做好。嘿嘿,你爹就是扛不住妈妈的表扬。夸几句,就闭不上嘴。你说今天康康过生日。你晚上要去他家吃。OK,这个可以有。妈妈表示同意。问你送啥礼物。你说给他二十块钱。哈哈,妈妈幽默的嘚瑟说:现在都是升级版直接上钱啊。不正之风,你们这样,你们的妈妈知道吗?你说不知道送什么?妈妈建议你送他一本妈妈给你买的一套还没有拆封的书。送钱太俗啦。通过。你同意儿子日记(两千六百五十六)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妈妈再见你的时候,已经是九点多,你带着你的发小来咱家。和妈妈宣布:今天晚上路路在咱家住啦。妈妈毫无悬念的同意。你们俩抱怨说:今晚没吃饱,哎呀妈呀,吃蛋糕都没吃饱呀。妈妈给你们做夜宵,想吃啥,走起。路路说:晚上不能吃太油腻的。你说想吃面条。不油腻的面条,那就白面条,整点肉酱喽。哎呀,啥也不说啦。一人一碗,没够吃。妈妈也是成就感满满。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五十六)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接着你们小哥俩游戏滴干活。告诉你们不许睡太晚,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五十六)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呀呀呀,爸爸回来喽,小酒喝的刚刚好,没多。去你们俩的空调间,两句话不到,战争起。哈哈,你大声喊着:妈妈,妈妈,你管管俺爸爸,他又来找我的事儿,妈妈应声而至。你爹笑嘻嘻。被妈妈哄走。此刻,爸爸在看电视,妈妈来写《儿子日记》。
         虽然,你们玩的正嗨,但,你还是放下手机。书写每天都在坚持的英语字帖。必须给我大宝贝儿子一个大大的赞儿子日记(两千六百五十六)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五十六)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