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七十五)  

2017-08-17 22:15:34|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8月17日星期四晴

        妈妈已经开学喽,今天你该学写字。喊你起床的时候,你还是十二分的不情愿。嘴里说着:不想学写字啦。妈妈告诉你:不想也要学。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就可以做,不想就可以不做呢。

        吃饭的时候,你恢复了快乐的笑颜,孩子真好,情绪很快就能够调整。你和妈妈说着你们小伙伴儿的事儿。你说你们又建立了一个群。一个叫猪,一个叫狗,一个叫猪狗不如。真是服了你们这些孩子,都是什么思想啊。妈妈说:感觉特别不好听呢。你说是李逸飞取的名字。妈妈还是建议你换一个,因为这个名字听起来,没素质,很低级。你说:妈妈,我们小孩儿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多。和你说你听着就行,不用发表意见。呵呵呵,好吧。

        你一个人骑电动车去学写字,妈妈上班,爸爸在家无所事事喽。中午,爸爸妈妈以前同事家的孩子升学宴,你听闻周欣路去,原来不打算去的也,亦要和爸爸同往。妈妈表示赞成喽,剩下妈妈一个人,随便吃点就好。

        晚上,妈妈一个学生家长请客吃饭。点名要俄语老师必须到场。说实话,真的不是很喜欢这样恭维的场合。于是,今天和你没有更多交集。
        
        妈妈到家的时候,你在看电视。陪你玩了会儿,你写完英语字帖。咱们也该睡觉啦。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七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