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七十七)  

2017-08-20 07:40:18|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8月19日星期六雨

       雨后小清新,今天妈妈上午没课,下午四节,晚上三节晚自习。所以,上午在家陪着你喽。早饭,应你的要求:妈妈做的面条。爸爸在刚要吃饭的时候,去学校领电脑,哇哈哈。一中还真是福利多多哦。舅舅刚刚给妈妈买了个电脑,如此,咱家大大小小就有了四个电脑啦。你很淡定,似乎还没有爸爸开心。咱俩吃饭喽,你边看海绵宝宝,边吃饭。妈妈边和你说昨晚,妈妈让每一个学生写了一份对高一的总结和反思以及对高二的规划和思索。妈妈说你也要对五年级有个反思和对六年级有个规划呢。你说我这么小,咋规划。妈妈告诉你,有规划才能学的更好,这个和年龄大小没有关系。

        本来,上午,你该学写字。你说妈妈在家,你想下午去学,好吧。这个可以有。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太匆匆。陪你玩了会儿游戏,看了会儿书,你写了会儿作业。妈妈收拾会儿房间,一上午,嗖的一下,就过去啦。爸爸不在家,妈妈中午给你做的红烧肉还炒了个青菜。两个人的午餐,亦很丰盛。边吃边聊。聊着你是不是对学校的同学有些想念。聊着这个假期,你都有什么收获。聊着王者荣耀。聊着你的小伙伴儿。

        刚吃完饭没多久,康康来找你玩儿,后来,妈妈和你告别,并嘱咐你下午不要忘记去学写字。再见你,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你还没睡,在等妈妈。可你的英语已经早早写完,放在那里。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七十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