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八十)  

2017-08-23 07:51:33|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8月22日星期二晴

       上班的日子,总是忙碌的。今天早上妈妈去了趟学校,看看学生的晨读。从金龟馅饼给你带回你爱吃的老三样。刚要到门口的时候,你小声的打来电话,问妈妈干什么去啦。妈妈欢喜的让你现在就给妈妈开门,然后,咱俩来了个拥抱。爸爸还在睡着。那就不要打扰他这个小懒虫喽。

       咱俩开吃喽,哈哈,妈妈很扫兴的和你说:三天期限,作业完不成就断网,这个事儿,儿子别忘了哈。你说:吃饭不要说话。影响心情儿子日记(两千六百八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不到两分钟,你又和妈妈聊起来。妈妈和你说早上买饭的一件事儿:一个不到六十岁的男人,哎哟,斤斤计较,说是服务员给他盛的汤没满,态度很恶劣的要求服务员重新盛。后来又嫌盛的太多,都溢出来啦。妈妈问你,这个问题,你怎么看。你说:可能他家没钱,或者怕吃不饱,想多吃点儿。额?是这个意思吗?妈妈觉得这个可以要求再盛一点儿,但是,一定要注意说话的态度。相互理解,语气好些,大家都舒心,你说这一早上,两个人,都很不愉快。你表示赞成。

       吃过饭,你该去学写字啦。中午,妈妈给你做好饭。爸爸有约,咱俩开开心心,吃的很和谐。问你学的咋样,你说:好滴狠,然后又说不咋样儿。哈哈,打打闹闹了一会儿。妈妈该觉觉啦,下午四节课,晚自习。也是够啦。
再见你是十点多,妈妈晚自习回家,爸爸已经睡着了,你说你写完了英语,等妈妈,担心妈妈马大哈忘记给你发。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八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