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八十二)  

2017-08-25 06:17:19|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8月24日星期四晴

        妈妈上午四节课,走的时候,你还没醒。中午,妈妈去奶奶家吃饭。你和爸爸在家吃。妈妈从奶奶家回来的时候,你和康康在家玩儿电脑。连续四节课,好累。妈妈和你打声招呼,就去睡觉啦。下午,妈妈又去学校,这忙碌的节奏,真是让妈妈无法陪伴你呀。

        下午,妈妈回来的时候,康康仍旧在。妈妈给你准备晚饭。爸爸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六点多。准备吃饭的时候,发现妈妈买的馒头忘在了车里。妈妈想下去拿的时候,爸爸态度不是很好的埋怨着妈妈,还态度不好的催促妈妈。嘿,我这暴脾气,妈妈把钥匙一放,鞋一脱,我还不去啦。你赶紧还劝说。哈哈,最后爸爸穿上衣服,下楼拿啦。真是的。话要好好说的嘛儿子日记(两千六百八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吃过饭,妈妈提醒你,你的作业。今天就到期限啦。你还是不为所动,和爸爸一块儿看着电视。好吧,如果真的没有按时完成作业,妈妈是绝对不会心软的。到九点了,你突然让妈妈给你找口算本,说是还有一天30个口算题呢,我滴苍天。你慌了起来。自言自语的说着:一天三十道题,要写1000多道啊。听你的话音是今晚完不成,就不睡觉了。然,找了半天,口算的那个本子没有找到。你着急的拿出手机,在网上搜。妈妈看到你搜的都是带答案的。妈妈和你说:不要写了,老师留口算题,是想锻炼你们的口算能力,你这样抄答案不就是浪费时间嘛,这样的话,没有办法算你完成作业。从明天开始,拔掉网线,和电视,电脑,手机说拜拜。咱们说到做到。

         你的眼泪,哗哗的就流了出来。妈妈没有多说别的,只是说:我们说到做到。没什么可哭的。你仍旧很哭的很“委屈”,妈妈淡淡的说了句:快睡觉吧。你趴到妈妈枕边哭着说:妈妈,咱俩商量一下,你再给我一天的机会,就一天,妈妈,求求你啦。明天一天,我不看碰任何电子设备,我就好好写口算,好好读书。妈妈,就给我一次机会吧,最后一次。妈妈说:“机会已经给你了,如果你好好写,一天就可以完成的作业,这三天,你自己问问自己都干啥啦?这个规则,是你同意了的。你这种觉得爸妈会让步,觉得答应了的事儿,可以随便反悔的态度,到社会上,会吃更大的亏。”你继续哭这说:妈妈,我错了,我以后好好的。妈妈,你就给我一次机会吧。大人犯错了,还有机会改呢。我明天保证把所有的作业都完成的又快又好,求求你啦。”妈妈没有立刻答应,而是告诉你先考虑一下。你自己很乖巧的爬起来去写英语。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八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然后,有很乖巧的搂着妈妈同意和妈妈一起听十点读书里的:你舍不得教育孩子,社会会狠狠的教育他。并且边听边交流着。妈妈和你说:以后,要和爸爸妈妈多交流,多聊天。电脑手机都把你变成封闭的啦。你又很乖巧的说:行。临睡前,达成协议:断网三天,看你表现。你欣然接受。晚安,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