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七十三)  

2017-08-02 06:09:05|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8月1日星期二晴热

        转眼进入了八月。时光太匆匆。早上,妈妈离开家门的时候,你还在酣睡。十一点多,你打过来电话说你的车子没电啦。大热的天儿,你只能从学书法的地方推着走回家。妈妈在电话这边心疼的哟。过了二十分钟,你又打来电话告诉妈妈,你在楼下遇到了爸爸,爸爸告诉你。是插电瓶的电源没有插好。我的天,这让我的儿子白白走了那么远的路。

      中午,爸爸战友聚会。妈妈给你买了黄焖鸡米饭。你吃的很开心。很快,有人敲门,是康康。你们玩着游戏,又一起去李逸飞家,这一去,一直到晚上九点,妈妈去接你。妈妈这个路痴,又找不到了去他家的路。你在电话里给妈妈指挥着。与你接上头,咱俩都很开心。一路上,你给妈妈讲着你,李逸飞,贺子健在一起玩的“我的世界”里的具体剧情。哈哈哈,你说的津津有味。妈妈也饶有兴趣的听着。什么你在他的房子里放火,然后又假装不知,然后李逸飞又配合你演戏……。快乐真的很简单。陪伴本身就是一种快乐。

       回到家,你又和爸爸起冲突。哈哈,你和妈妈说你小的时候,爸爸疼不疼你,爱不爱你。妈妈说当然爱呀,现在也爱,只是表达爱的方式不同。你反驳说现在爸爸不是很爱你。爸爸嘿嘿笑着说:爱,当然爱。你是他亲儿子嘛。哈哈哈。这对话,真好笑。

     你写完英语,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七十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去床上和爸爸嬉闹。让你快点睡觉。明天还要学书法哦。晚安,儿子。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