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八十四)  

2017-08-31 05:10:48|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8月26日星期六晴

        秋风起,天气明显凉了许多。今天,妈妈早起去学校了一趟。昨天,妈妈的学生说好今天要来咱家玩儿。你高兴的不得了。十点多的时候,袁乃坤和杨艳抱着他们的小溪来咱家玩喽。你已经和他们很熟啦。所以,也不拘束。过了一会儿,又有一波孩子来咱家,凯龙,建国,裕瑶。好嘛,这热闹劲儿哦。很快,韩如也来了。

        看着时间差不多,大部队浩浩荡荡去吃饭喽,丰谷小镇滴干活。大家吃吃喝喝,说说笑笑,很开心。因为下午韩如有课,你又要学写字。所以,两点前结束了饭局。带着你回家,你在家没几分钟,就骑着车,去学写字啦。
       
       接下来的时光很美好。你因为没有了网络,显得特别乖巧,写写口算卡,看看书,似乎好久没有这样专注的看过书了呢。

        而且,你时不时的凑到妈妈身边,和妈妈聊着天儿。妈妈很感慨:没有手机,电脑和电视,儿子和妈妈亲近了许多。咱俩玩了好久都没有玩过的打架活动。又喜笑颜开的开着玩笑。时间过的太快,晚上,露露给你打电话,被你拒绝,你说你这两天不去他家。要在家里写作业。艾玛,如此听话,懂事儿。真真是好儿子啊。

        晚饭后,妈妈陪你出去转了转。这种感觉,真是久违了。一个假期很快就要过去了,居然晚上都没有好好享受过一起漫步的快乐。

       回来后,你写英语。看看书,很快也该睡觉啦。今天,没有网络,你和妈妈很亲近。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八十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