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八百八十八)  

2017-08-31 06:52:20|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8月30日星期三雨

       昨天说好的,今天妈妈要去兖州看一个妈妈的同学,她不幸得了胃癌。好恐怖,比妈妈还小两岁。所以,妈妈走的时候,你还在床上睡着。

       中间,打了两个电话,和你交流。爸爸中午回家给你做饭。

       妈妈到家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五点半啦。回来后,妈妈和你聊着生命的无常,聊着妈妈的同学很坚强,很乐观。还聊着同学家的孩子都很优秀,管理的特别严格,就是在假期,一天也只能看十分钟电脑或者手机。哎哟喂,这个内容,你不爱听啦。说平时不让我玩儿,放假了,还不让玩儿啊。嗯呢呗,就是不让玩儿呢。于是乎,聊天中断儿子日记(两千八百八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很快,咱俩又和好啦。哈哈,妈妈和你说,我们去了东东姐姐家的新房子,还有,你们的班级要打乱啦,全部重新分,也许耿老师不再是你的班主任啦,谢天翔,王悦颜也不一定是你的同学啦。你很淡然说,就是不是同学,也能在一起玩儿。时间真快,还有明天一天的假期,你就要开学啦。

        吃过饭,妈妈带你出去散步,爸爸又有饭局。去公园喽,这一路上,简直太开心啦。到了公园,妈妈想跟随着大家一块儿跳广场舞,你是百般不同意呀。哈哈哈,太逗了。后来,你登上小山,有两个比你小很多的小朋友和你搭讪,居然还说认识你。还说来过咱家,太搞笑啦。后来,咱俩倒着走路,一圈一圈,很开心。看看时间差不多,咱俩打道回府。
 
儿子日记(两千八百八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儿子日记(两千八百八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回来的路上,路过眼镜店,妈妈强烈要求你去测测视力,看看这一假期,你有没有近视。你开始不愿意,架不住妈妈的一再坚持。哎呀呀,不错,不错,两个都是1.0.测视力的阿姨对你的视力也很满意,说很好,不需要配眼镜。你欢天喜地的说:我在学校测还是0.9呢,这个假期视力还好了呢。哈哈,好事儿,好事儿哦。

     回家,写英语,早点睡觉喽。你这些天喜欢上了歌儿,每天晚上都要听几首,妈妈强烈要求你陪妈妈听:十点读书。嘻嘻,你妥协啦。咱俩听着书,进入梦乡。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儿子日记(两千八百八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