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九十七)  

2017-09-15 15:11:00|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9月13日星期三晴

         早上,妈妈喊你,你问几点啦。告诉你七点啦,你匆匆的爬起来。说你今天值日,要早去。匆匆吃饭,匆匆去学校。中午,爸爸不在家吃饭。妈妈给你做的糖醋排骨。呀呀呀妈妈的手机,莫名其妙的花屏啦。你说想看纳米盒,但是,没办法。妈妈答应你下午去修好。

         你问妈妈给你买的书,什么时候到。你都没什么看的啦。看了看物流,今天就可以到啦。你很开心。你对今天的饭,很满意。吃饭的时候,咱俩聊着天,妈妈让你说说你学校里的事儿。你说还是想听妈妈说妈妈学校里的事儿。你说你昨天做梦梦到你大哥啦。妈妈给你讲,现在十五班的学生越来越进步。你居然能说出十五班班主任和十六班班主任的姓名。哇塞,你的记忆力,妈妈也是服了。

        吃过饭,你看书。自从周一到周五没有网络,你就钻进了书中。这一点,妈妈很欣慰。时而和妈妈分享书中的内容。你问妈妈长江是亚洲最长的吗?妈妈告诉你是的。你问尼罗河算不算江。妈妈觉得,应该是河,于是,咱俩说要好好探讨一下。

        不知道,你中午什么时候离开家去上学的。儿子的独立和懂事儿。真好。

        晚上,发生了一点儿小不愉快。原因是妈妈一遍一遍的喊你吃饭。你就在那看书,看书。终于,妈妈按捺不住,对你说话的语气提高了一些分贝。于是,你不开心啦。吃了几口,说吃饱了。妈妈强行让你继续吃。妈妈说你是不是不喜欢看到妈妈?如果是这样的话。妈妈就在学校里改作业啦。你说:不是,之所以生气,就是因为自己想看书。好啦,妈妈妥协。和你交流了一下。也和你道歉。不该冲你喊。妈妈匆匆去学校看晚自习。不知道爸爸什么时候回家。妈妈答应你下了课,就回来陪你。

        妈妈在路上的时候,你打电话和妈妈说:妈妈,我和你说一声。以后,你要提醒我。我看书看书,又看入迷啦。忘了时间。作业还没写完呢。呀,我的儿子现在成小书虫啦。妈妈没有责备你,而是答应你,以后,一定提醒你,并告诉你,你的胡小闹的书到啦。你很开心,并说:妈妈,你别诱惑我,我得先写完作业再看书。嗯,我儿子真棒。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九十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你一直写到九点多。你还把自己在家画的画,让妈妈看。哈哈,真不错呢。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九十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