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八十九)  

2017-09-02 06:11:43|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8月31日星期四晴

       时光又一次沦落到八月的最后一天,快的让人猝不及防。天冷啦。

       今天,妈妈八点开会,爸爸六点学校高一的新生去拉练。喊你起床,来不及看着你吃完饭,妈妈就匆匆离开家。开完会后,妈妈又去修了一下小宝马。昨天说好了,中午去东东姐姐家吃饭。咱们带着从网上买的东北酸菜。在路上,光顾着和你聊天,居然闯了一个小路口的红灯,虽然没有摄像头。但这也是不应该的,你说妈妈你闯红灯啦,妈妈才意识到,即而还狡辩说:都是咱俩说话的原因,让妈妈没有看到红灯。说完之后,妈妈立刻就自我检讨:就是妈妈的责任。闯就是闯啦,下次一定要注意。做错事,就承认错误。不能找借口。是不是儿子。你说:我妈妈觉悟很高啊。哈哈,那你看。也不看看三谁的妈妈呀。

        我滴天,到了东东家,咱俩傻眼啦,电话里也没说她家来客人了呀。这可好,东东的爷爷,奶奶,叔叔婶婶,还有婶婶家的孩子,再加上东东姐姐家五口人。一大屋子的人啊。那既然来了,就安了吧。哈哈妈妈加入到包水饺的队伍。你和姐姐聊会天,玩着手机。吃饭的时候,不吃水饺,说让姐姐给你做面条a。艾妈,太难伺候啦。不吃就算了吧。姐姐哪里会做面条。

       人,太多啦。吃完饭,咱俩赶紧打道回府。晚饭,你点餐,面条。哈哈,好嘞。你说妈妈的味道,最好吃。很给面子,整了两碗。

      吃过饭,妈妈让你收拾书包,明天开学啦。然后又写了英语,再然后,你上床看书。妈妈去学校上晚自习。我滴天,第三节晚自习,到家你和爸爸都已经睡着啦。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八十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