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九十九)  

2017-09-17 05:55:57|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9月15日星期五晴

         周末啦,周末啦。你很早就醒了,说是口算题卡昨晚没找到。妈妈在地下帮你找好。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妈妈建议,你先去洗漱。妈妈帮你把题目写在本子上,然后你自己算题的结果。你表示同意。哎呀,你对妈妈写的数字,各种嫌弃,不是5写的不圆,就是9写的不应该封口。你吃过饭,很认真的计算着。

        原来说好的,妈妈送你,你判断妈妈的车会堵在路上。因为老一中已经变成了小学。嘿嘿,妈妈对你想让爸爸送的想法,很赞成哦。

        中午,又是妈妈做饭。你喜欢吃的海米油菜是爸爸炒的。一家人吃饭的时候,聊起了达芬奇。爸爸妈妈一致认为他最出名的身份是画家,你坚持说除了画画,他还有很多成就。我们表示不相信,于是,你拿起妈妈的手机,搜索。艾玛,还真是,发明了飞行器。还提到莱特兄弟发明了飞机。嗯,你懂的还真不少呢。看来,书上教给你的东西很多哦。

       吃过饭,你也不睡觉,一会儿在爸爸身边得瑟,一会儿在妈妈身边得瑟。被我们俩嫌弃儿子日记(两千六百九十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不知道什么时候,你自己走了。

       晚饭,妈妈又没有能回家吃。回到家的时候,九点多。你在玩电脑。周末了,可以联网啦。

       看着时间差不多。洗洗,睡喽。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