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九十)  

2017-09-02 06:36:31|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9月1日星期五晴

         开学啦,开学啦。近两个月的假期,今天就要和它说拜拜。六点半多一点儿,就喊你起床。今天要穿校服呢,哎哟。昨天妈妈给你洗的校服裤子居然没干。联系东东,去她家拿一个,先应应急。

         赶紧,洗漱,吃饭喽。咱俩盘算着,你会不会继续和耿老师上学。你都会与以前哪一个小伙伴儿分到一个班级。你问妈妈希望让你和谁一个班级。妈妈说出来你几个要好的同学名字。哈哈,妈妈说和谁一个班,都是最好的安排。

        吃过饭,出发喽。妈妈送你到门口。你建议妈妈不要进去。嘿嘿,等你走远了,妈妈偷偷的还是进入了你的校园。找到你的名字是在七班。在这个班级,妈妈还看到了陈则宇,李逸飞,翟一佳的名字。哈哈,你的好朋友居然都在你班,妈妈想,你一定特别开心。妈妈偷偷跑去找你们的班主任。告知你的班级。她说会交代你现在的班主任。呵呵呵,这些都不能让你知晓。
   
         果然,中午你一进门,就让妈妈猜你在哪一个班级,你都和谁一个班。嘻嘻,妈妈故意猜的乱七八糟。你最后得意的揭晓答案。妈妈大喊,大笑配合你的喜悦。哈哈,真开心。

          中午,爸爸不回家吃饭。妈妈给你做的红烧肉。被你一顿夸啊,你现在的小嘴巴越来越甜啦。说好了,上学期间,没有网络。你安静的看了会书,然后,居然和妈妈一块睡了个午觉。艾玛,一假期,从来没有的。太好啦,应该培养你这个习惯呢。

        起床上学啦。你担心是不是会迟到,到楼下,你看到有穿你们学校衣服的学生。放心了。

        下午放学,你背着小书包,走进家门。妈妈迎接你,抱抱你的肩膀说着:我的小学生回来啦。今天有什么收获。你说:我再有一年,就是初中生啦,今天啥也没干。就听老师讲话拉。我们的新班主任教了13年啦。我和陈则宇一个位。哎哟,我儿子真开心呢。作业是什么呢。你告诉妈妈作业就是看:开学第一课。OK

        吃过饭,妈妈匆匆去学校看晚自习。爸爸又没回家吃饭。第一节晚自习结束,妈妈以最快的速度回家陪你。联网,看开学第一课喽。然后,你写英语。再然后睡觉。今天是美好的一天。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九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