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零七)  

2017-10-01 07:17:58|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记:就是不知道前几篇妈妈已经写好的《儿子日记》的内容里,有什么不妥。所以删除了五篇,才得以解封博客。期待以后博客平安。
2017年9月30日星期六上午多云,下午雨

       今天是九月的最后一天,也是你展示自我的日子。你们班主任的公开课。要求让妈妈七点十分就到。你洗头并说头型不是你想要的,哈哈,不要这么在意,好不好。

         咱俩在去学校的路上,对了对词。还不错哦。在校门口看到你同学的妈妈,进入阶梯教室。又和好多同学妈妈相遇。啊哟,来了七个家长,有四个妈妈都认识呢。世界真小哦。你很骄傲的拿着《儿子日记》。厚厚的,许多同学过来围观。

        八点十分,老师的课,正式开始。你作为《妈妈对我的爱》一组的代表,第一个发言。哇,发言很成功,而且还有一部分内容是稿件之外,你自由发挥的。你说感谢妈妈为你的爱,这沉甸甸的日记,将是你人生中的一笔宝贵财富。谢谢妈妈把你的儿时记忆都留下来。让你以后知道小时候都做了什么……妈妈对你很满意。对你说的话,也很感动。台下掌声想起。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零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零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下一个节目是诗歌朗诵《当我老了》,六个家长和孩子。妈妈和你第一个出场。你拉着妈妈的手说:妈妈,加油。哈哈,小大人一般。咱俩表现都很棒。妈妈和你的台词有两句对话:我亲爱的孩子,当我老了。请你理解我,对我有一点儿耐心。你说:亲爱的妈妈,当您老了,不再是现在的您,我会理解你,耐心的对待您。‘孩子,当我忘记了我们谈话的主题,请给妈妈一些时间,让妈妈想一想,好吗?’‘我会给妈妈时间,让您慢慢想,不,我陪您一起想。’然后,你班一个女同学唱《当你老了》这首歌。大家一起。你听着歌词,哭了起来。容易感动的孩子。

        还有一个妈妈对孩子说:你看到大屏幕上妈妈,和听到妈妈对你说的话,你又哭啦。你说感动了。很完美的一节公开课。整个活动,有好几次,学生和家长都流泪了。这次感恩教育,很成功。

       参加完你的活动,妈妈赶紧去学校上课。今天爸爸出差去济南,所以妈妈让你放了学直接去兰州拉面。要好吃的等着妈妈。嘿嘿,妈妈到的时候,你果然在等,咱俩交流着这次课的点滴。都很开心。吃过饭,咱俩回家。你看着新版的漫画。妈妈小睡。因为今天上星期一的课。下午还有两节课。

         晚上,妈妈回到家,喊你吃饭。你说老师给你了几块糖。嘻嘻,还说不是谁都有呢。很开心的样子。嗯,晚饭吃的很多。你写了半个小时的作业。妈妈和姥姥视频聊天。你也加入一会儿。后来,玩了会,就睡觉啦。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