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九十一)  

2017-09-03 05:43:21|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9月2日星期六晴

       刚刚上了一天学的你们,今天又放假喽。简直是爽歪歪啦。

       爸爸妈妈都照常上班,所以,妈妈走的时候,给你准备好了饭,叫你起床。爸爸比妈妈走的还要早。中午,爸爸又不回家吃饭。妈妈从外面买回两个鸡腿,又做了点儿吃的。哎呀,这开学了,每天要吃什么还真是很纠结的事儿。如果有人给做饭,该多好。

       妈妈下午上班的时候。你在看书,妈妈新买了三本龙应台的书: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九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妈妈去上班啦。等妈妈从学校回到家的时候,看到家里的你们,还真是惊呆啦。陈泽宇,李逸飞,周欣路,寻可猛,还有两个陌生的小朋友,妈妈叫不出来名字,你给妈妈介绍着:一个叫李志昂,一个叫蒋中哲。哎哟喂,家里真成孩子窝啦。妈妈问你想吃什么,问过你的小伙伴儿,只有李逸飞说要在咱家吃,其余的都说回家吃。你们俩说想吃汉堡。那好吧,妈妈匆匆出去给你们买,考虑到那几个孩子还没走,所以妈妈给他们也每个人买了一个。回到家,果然,都没有拒绝。吃的很开心。

        妈妈晚自习呢,还有听力。所以,匆匆离开的时候,小朋友们还都在。感觉你的快乐童年很开心呢。妈妈晚上回来的时候,你抱着妈妈说:妈妈,今天我都不知道这么多人要来呢。好像过生日一样。妈妈说:儿子,妈妈表现的是不是很好。对你小伙伴儿多好。你说:妈妈真好。他们都夸你呢。哎呀。我儿子满意,妈妈就开心啦。

       你写英语。睡觉。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九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