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九十二)  

2017-09-10 05:54:33|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9月3日星期日时晴时雨

       虽然今天是周日,但是,咱们家只有你一个人过周末呢。爸爸妈妈都要上班。妈妈今天上周四的课,所以从家里离开去学校晨读的时候。你还没醒。

        中间电话联系,让你不要忘了去学吉他。中午,妈妈和韩如他们几个教俄语的一块吃饭。本来说接着你去,可是太远啦。而且,你也表示不愿意去,正好爸爸今天中午可以回家。于是,你和爸爸在家吃饭喽。

        妈妈吃过饭,回家的时候。你在看电视。你要求妈妈把电脑拿回来。于是乎,你和周欣路李逸飞在网上联机,玩我的世界。真是兴奋的不要不要的。妈妈告诉你小点声儿,你乖巧的不再说话了。妈妈给你规定时间,三点半就不许玩了。到三点半的时候,你对着电脑和他们说你要下啦。嗯,不错,很乖。

        妈妈问你,是不是有看开学第一课之后感受的作业。你说有,上午学吉他之前就写完啦。还真是个好孩子。

        你说你想吃手抓饼。妈妈出门给你买,下雨啦。吃过饭,妈妈又该去学校上晚自习啦。时间过的课真快,这一天天滴。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儿子日记(两千六百九十二)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