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二十五)  

2017-10-20 05:31:47|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10月18日星期三晴

       你说明天,你们要月考。哇塞,小学生也要月考。看来学习无论在高年级还是低年级都是至关重要的。早饭时候,咱们听慈怀读书会里的一篇文章《请告诉孩子,学习不苦,不学习的人生才苦》,还真是颇有感慨。

        妈妈还没到家,你就给妈妈打电话,在电话里很“不开心”的说:妈妈,我数学前天考试的卷子发下来啦。你只考了79分,哈哈,妈妈一听你的语气,就知道你在故意骗妈妈。妈妈当场拆穿,是不是97分啊。你说哎呀,就是79。然后就笑啦。妈妈进门来,你把卷子美滋滋的给妈妈,我滴天。哈哈哈,妈妈控制不住喜悦,98+20+5,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二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我滴儿子好久没有考出这么好的成绩啦。是不是班级前几名,你说是。你的小伙伴都没有你考的好呢,学霸寻可猛刚刚考了93分。妈妈拿着试卷转着圈。真心高兴啊。给爸爸发过去图片,爸爸说:不要骄傲。哈哈,还是可以开心一会儿的。

        中午,妈妈给儿子做的可乐鸡翅,好久没吃这个菜啦。你吃的溜光。这几天你每天中午放学都在看沈石溪的那十本书。妈妈午睡。今天你没有打扰。哈哈,不知道是不是爸爸没在家。

         晚上,爸爸仍旧有饭局。所以,妈妈第一节晚自习放学就急匆匆的赶回家。并且把作业拿回来改。你在被窝里看书,妈妈也钻进去改作业。看到学生错的太多,妈妈有些沉不住气的说:这学的 ,啥玩意儿。你笑呵呵的说:妈妈,注意控制好你的情绪,不能生气。你想想你儿子:98+20+5,还生气呗。哈哈哈,不生气啦,不生气啦。
  
        英语你写完了,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