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零九)  

2017-10-02 17:23:24|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10月2日星期一晴

       早上,妈妈五点多就出去锻炼身体啦。回到家的时候,你还没醒。你醒后说想吃面条。又诉说:今天好冷。为啥这么冷。妈妈告诉你已经秋天啦。你说时间过的好快啊。

       妈妈建议吃过饭,带你出去转转。你说和康康打篮球。于是,约好康康,一起去爸爸的学校。打篮球喽。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零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儿子日记(两千七百零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中午,妈妈和你说早上和你艳红阿姨一起锻炼身体呢。阿姨问你为什么不写英语字帖啦。她还要继续监督你呢,并且夸你很认真,让你坚持下去。你答应了。继续写。儿子日记(两千七百零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妈妈做饭的时候,突然不小心切到了手。你心疼的哭起来啦。妈妈说:没事儿,儿子,你不能动不动就流泪。你是男子汉,等以后妈妈生病了,你不能先哭啊。你要告诉妈妈:别怕,妈妈,我在呢。你说你心疼妈妈,看不了妈妈受伤,你还说那天你之所以哭的那么厉害,就是因为看到妈妈哭了。嗯,你确实是个心疼妈妈的好孩子。你吃饭的时候,对妈妈是各种拍马屁呀。说:妈妈你知道世界上谁最好吗?是妈妈,是谁的妈妈呢,是刘佳一的妈妈。哈哈,妈妈美啦美啦。并且不合时令的说:妈妈现在千般好。只要提写作业。妈妈就变的不好喽。你笑着说:那就别提作业呗。

        但是,不提不行啊。两点多啦。一天半你连作业还没碰呢。于是乎,你小脸儿又有些不开心。哈哈。然后,数学题让妈妈帮忙:甲车从A地到B地用两个小时。已车从B地到A地需要三小时。两车同时相向而行。在第几个小时相遇。还没等妈妈说完,你就说明白啦。原来,你就是故意的。哎,写个作业真真费劲儿呢。

       爸爸得瑟回来啦。这潇洒的,出去饭局。不过没喝酒,值得表扬。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妈妈让你写英语。你还算乖巧。姆啊。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零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哎呀,妈妈晚上也有个饭局儿子日记(两千七百零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先把日记给宝贝儿写啦。晚安哦。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