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零八)  

2017-10-02 16:58:43|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你啊10月1日星期日多云转雨

        国庆啦,中秋啦。我们都进入了假期模式。早上,你醒了之后又睡着,爸爸妈妈出去吃饭,给你带回你想吃的。你玩笑说:爸爸妈妈不够意思,吃饭去也不叫上你儿子日记(两千七百零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你吃着饭,咱家来了一个妈妈的学生。小姑娘到这里眼睛就是红红的,妈妈问她怎么了。她于是哭的更凶。你说:怎么啦,姐姐,我长的没那么吓人吧,都把你吓哭啦。姐姐破涕为笑。你幽默的说:我还是去里面吃吧,姐姐又哭啦。后来,你自己去学吉他。

        中午,你去露露家吃饭。下午,回到家的时候,爸爸妈妈都在家。爸爸说要带你去西安看兵马俑,你死活不想去。说着说着还哭上啦。说什么不要强迫你干这干那,说旅游有啥好,那么多人。还不如在家安安静静的。好吧,不勉强你。

         爸爸妈妈出去理发喽,你一个人在家玩儿。嘿嘿,回到家,妈妈换了个头型,爸爸有些不满意。妈妈的包早上吃饭的时候,忘在了老乡那里,还好。找到啦。妈妈看到你们老师把咱们那天参加的活动发到微信群里啦。在你们校园网和教育局网上都有呢。嘿嘿,咱俩的镜头还不少。截取下来一个。放在儿子日记里。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零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吃过饭,睡觉觉喽。今天过的好快。你什么作业也没写。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