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二十八)  

2017-10-27 06:00:13|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晴

       早上,爸爸妈妈都需在六点半就离开家。妈妈六点去给你买好饭。留你一个人在家吃早饭。没有人照顾的你,必然需要独立。

 

       中午,你进门就很难过的说:“妈妈,电动车钥匙丢啦”妈妈问你丢在哪里啦。后来说:“没事儿,儿子,等晚上推回回来,在门口再配一个就行。”“妈妈,我都把车钥匙弄个丢了,你咋不骂我”“嘻嘻,傻孩子,丢都已经丢了,骂你干嘛呢,而且妈妈看你也很难过。妈妈要做一个宽容理解儿子的好妈妈”你开心起来。去看书,沈石溪的系列你很喜欢。喊了你几遍吃饭,你才做到餐桌前。三个人调侃着,很乐呵。爸爸说这么快你就长这么大啦。这时间过的也太快啦。你说觉得时间过的慢,爸爸给你举例子,让你想想:儿子,你想想,你好像还尿裤子呢,一下子就长这么大啦。你还不会说话呢,一下子就长大了啊,你还不会写字呢,一下子就长大啦。你笑着说爸爸小时候也尿裤子呢。

 

         爸爸吃完先离开了餐桌,咱俩继续,你和妈妈提出:全班都不喜欢你们语文老师。并说明原因:动不动就发脾气,对学习好的太好,对学习不好的说话太难听,好学生说作业忘带啦,老师说:“没事,没事儿,坏学生要是说忘带了,她就喊:连作业都不做,连狗都不如。忘带什么,别给自己找借口。我没有你这样的学生。”妈妈和你说:“儿子,别管老师什么样儿,她都是你的老师。都要尊敬她,可能是她现在更年期,也可能她太累啦,一个班级那么多学生。再或者她家里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儿。发脾气最大的坏处,是伤害自己。所以你们也应该理解她。你说:不理解,她很少对我们笑。我们数学老师,大家就都喜欢。”“儿子,不理解,也别生气,你也要看到她好的一面,你看她每天都在乐教乐学上给你们发课后作业呢。老师都是爱学生的,可能表达方式不一样,要是老师不管你们,你们就被放弃啦,这样才最难受”。

 

        妈妈想睡会,就准备上你的小床,你呀,这顿搅合啊。钻进妈妈被窝,得瑟着。真愁人,妈妈跑去爸爸身边,说了句:儿子啥时候能上大学呀,我都困死啦。哈哈,你很快就跟过来。爸爸说他在中间,保护妈妈,让妈妈睡觉。哈哈,你们爷俩得瑟着。很快乐的中午。

 

       下午放学,妈妈回来的时候,你已经在家啦。你高兴的和妈妈宣布你的车钥匙找到啦。哈哈,真心开心。爸爸已经回到家,又被你胡伯伯一个电话叫走。妈妈在家,你就磨蹭着不想写作业。你给妈妈弹吉他。弹的妈妈都听不懂呢。哈哈,吃过饭,妈妈该去学校晚自习啦。你一个人在家里写作业,妈妈嘱咐你写完就睡觉。

 

       妈妈回来的时候,你的英语在桌子上,你已经睡着。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