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一十一)  

2017-10-04 22:02:08|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10月4日星期三雨

       中秋佳节。今天是月圆之夜。早上,妈妈仍旧去锻炼身体,不同的是:今天和爸爸一起。并且去爸爸学校和君艳儿阿姨她们打排球。哇塞,好爽。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一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爸爸妈妈回到家的时候,你在玩电脑。你说要吃面条。吃过饭,一家人一块去奶奶家喽。团圆日嘛。路上,妈妈抱怨你把车窗打开,太冷了。你居然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给妈妈。妈妈给你道谢,并说不穿,让儿子穿。你死活不穿。就这样让来让去。妈妈发火啦。这么冷的天,你只穿一个短袖。怎么就不能听话。一来二去,把你说生气并且气哭了。好吧,本来是好意,后来演变成如此。为了避免尴尬局面。妈妈喊着儿子,过来,妈妈抱抱。你倔强的不向妈妈靠近。妈妈也就不再坚持。很快,你就来和妈妈说话。并且让妈妈猜手机上的智力题。呵呵呵,小样儿,不记仇,懂得宽容,不错哦。要给你时间。孩子,慢慢来。

        到了奶奶家。你和刘佳浩,刘依涵玩儿。妈妈抱着刘一帆。小家伙儿很开心。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一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一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后来,你和妹妹合伙开弟弟的玩笑。拿他的卡,让他抢不到。再后来,你们偷偷把弟弟的卡藏起来。伴着佳浩哇哇大哭的声音。你把卡还给了弟弟。妈妈在这中间制止你,你却笑嘻嘻的没有听。

        吃中午饭喽。你给奶奶拿椅子,并且让奶奶坐下。还说让我妈妈给您夹菜。我妈妈可孝顺啦。哈哈哈。这怎么话说呢。奶奶夸你孝顺。你很快吃完,出去玩儿了。爸爸因为他伙计,帮忙去陪客。把咱们送到这里就回去了。所以,咱们走的时候,只能打出租车。之前给爸爸打电话。爸爸在睡觉。小伙伴儿给了你一个眼镜框。带上也还不错。到家喽。

      妈妈给你做晚饭。吃过饭,你玩了会,写完英语就睡觉啦。你说今天过节,休息一天。不用写作业,明天多写一些。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一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