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一十四)  

2017-10-07 21:45:08|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10月7日星期六晴

       又是崭新的一天。妈妈照旧早上去锻炼。晨练后真是神清气爽。回到家,你和爸爸都醒了。妈妈买好了早饭,爸爸还是和他的死党一块出去吃了。

        妈妈建议你今天理发,你说学完书法后,自己去理发。边吃饭边看狄仁杰。还给妈妈讲剧情。案子确实很离奇。吃过饭,你不是特别情愿的下楼。很快就又上来了。说自己推不出来电动车,好吧,爸爸跟你下楼去推。又过了一会儿,你又回来了。说今天不上。我滴天,白跑一趟。让你写作业,半个小时写,半个小时休息。还是玩心不改。你说谁发明了作业,真讨厌,你说你最不喜欢的就是写作业,老师拖堂。

       中午,婶婶一家来咱家吃饭。爸爸做的酸菜鱼。妹妹一到,就跟着你旁边玩起了游戏。刘一帆睡着了。吃饭喊你们也是费劲。这手机真不是好东西。嗯,不错,大家都很有食欲。吃饭的时候,叔叔说你是大哥,弟弟妹妹都要学你。所以,你这个榜样一定要做好。说到妹妹的英语,你说你比妹妹要学的好。妹妹诉说着就是听不懂,然后又聊起了叔叔婶婶上学时候的事情。引得大家哈哈大笑,你说你们也不能学太好了,否则大人们就嫉妒啦。我们否定你的说法。说是父母没有嫉妒自己孩子的,都希望孩子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聊着现在,聊着将来。你们俩吃饭后,继续看狄仁杰。

       一帆醒了,妈妈喂他吃饭。小家伙儿一岁啦。很听话。后来,叔叔婶婶一家人离开了咱家。妈妈睡觉,你和爸爸看电视。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一十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写作业。再后来,君艳儿阿姨约妈妈出去看羽毛球比赛。问你是否同往,你表示不去。还要在家写作业。哈哈,妈妈这一下午和阿姨一块嗨着。爸爸在家给你做饭。妈妈到家的时候,已经八点。

         陪你玩儿会,写英语,睡觉。睡觉前,你和妈妈的学生在QQ上聊的火热。我滴天,你的交流能力越来越强了。佳一,爸爸妈妈爱你。晚安。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一十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