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五十四)  

2018-01-14 17:16:34|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1月11日星期四晴
        今年的冬天似乎特别寒冷。一天冷似一天。早上有晨读的妈妈没有等到你醒来,就去学校了。中午,你到家就要看乐教乐学。昨天给你的十二块钱买《实用文摘》丢了一块钱,也没有买成。只买了本漫画派对回来。这几天姥姥在,你中午晚上都放松了学习。
         妈妈谈到今天去高一听新老师的课,感慨着,高一的学生和妈妈教的学生风格完全不同。妈妈的学生都像疯子一样,嗷嗷的喊叫,课堂气氛活跃的不行。他们都好温柔。然后妈妈和我的学生说:不比不知道,一比真奇妙,你们是好样儿的。老师因为有你们倍感自豪。然后有一个学生就说:老师,我们是你一生最牛的炫耀。哎哟喂,这话,老师接啦。然后和你总结说:学生不管多大,都特别爱听好话,表扬的话。姥姥说:大人也爱听呢。你有感而发的说你们语文老师就从来没有过好听的话,以前还有几个学生喜欢她,现在一个人也没有啦。妈妈说让你理解老师。
        边吃边聊,又说到舅舅家的张琪森和大姨家的郝芸萱,姥姥说郝芸萱经常欺负张琪森,姥姥就告诉张琪森说不要让着她,她要是欺负你,就打她儿子日记(两千七百五十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你说姥姥你怎么教孩子打人呢。这样不好。哈哈,姥姥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不能惯孩子。你说出了一句经典语句:自己家人惯着自己孩子,到了社会,世界会狠狠给她一巴掌。我滴天,这是“十点读书”里的一篇妈妈曾给你读过的文章。你还真行。妈妈说:做好自己。别人怎么样,咱们也没有权利干涉。你说那你要和婶婶说不能惯着刘一帆。
       中午,你又来和爸爸妈妈得瑟,然后一言不合和爸爸起摩擦。然后你告状,哈哈,真操心。
        晚上,咱们包饺子,明天姥姥就要回北京啦。你写作业,吃过饭,君艳儿阿姨来咱家看望姥姥。大家一块开心的聊着天。时间过的好快,妈妈又该去学校晚自习啦。妈妈和阿姨一块下楼,告诉你现在就可以上床睡觉啦。妈妈回来的时候,你已经睡着。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