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五十五)  

2018-01-14 17:26:12|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1月12日星期五晴
       今天姥姥启程回京啦。早上你还让姥姥多住几天,姥姥放心不下弟弟妹妹。早饭的时候,一家人聊着学习的事儿。还算很融洽。饭后,你去上学。爸爸妈妈要送姥姥去济宁火车站,不能给你做午饭,妈妈和你说叫好外卖,你放学回家在楼下拿,你答应着。
       在送姥姥的路上,姥姥夸你懂事儿呢,姥姥和你说这次花了妈妈几千块,等回到北京给妈妈发红包。你说:不用不用,你养我妈妈那么大。给你花钱是应该的。姥姥还说你妹妹有时候有点任性,惹姥姥生气。你劝姥姥说:小孩儿有时候逆反是正常的。一会儿就好啦。都不记仇。哈哈,我儿子说的还真是在理。好样儿的。
        路路爸爸打电话说中午没空接他,让他来咱家吃。妈妈又电话通知你们老师,和你说这件事儿。并要了两份土耳其烤肉饭。妈妈中午到家的时候,你们两个人已经吃完饭啦,路路在写作业。哇塞,这么用功学习的孩子啊。妈妈在家没几分钟就去学校上课啦。今天提前上课,然后放学,周日十点就上课啦。
        晚上,你说想吃方便面。OK,爸爸又不在家吃饭。你说明天周欣路过生日,你要在他家住,妈妈说不可以,你的作业写不完。你立刻就乖乖的写作业去啦,并说写完数学。百般说服,妈妈同意了。因为,爸爸妈妈明天晚上就有二胎的喜面要去参加,也没有人管你。
        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