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五十六)  

2018-01-15 06:07:02|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1月13,14日周末晴
         周六周日这两天,妈妈几乎没有看到你,你周六早上和爸爸一块儿出去打乒乓球啦,这个事儿必须给你点个赞。你们俩在外面吃过饭,到家已经十点。周欣路的电话到,说让你现在就去。我滴天,你像模像样的带着书包和你的睡衣,出发啦。晚上,妈妈给你打电话,问你给路路准备的什么礼物,你说棒棒糖,这怎么可以啊。哈哈,于是,妈妈又替你给周欣路发了几十块钱的红包。这一天,再无交集。
       周日,妈妈说接你中午去婶婶家吃饭。那边路路妈妈接过电话,非要让你在他家吃完午饭再回去。好吧,你吃过午饭,直接去学吉他。然后,去婶婶家。
      晚饭,咱俩都在婶婶家吃。爷爷奶奶佳浩都在,你写着作业,看着电视。必须要规范你的学习了。七点半,咱们就张罗着回家,找了半天你骑来的电车钥匙,无果。说可能是忘在车上了吧,下楼一看,没有,于是咱俩又一次返回婶婶家,你翻遍了沙发的各个角落也没有找到,有点急了,说着怎么办,没有钥匙,让别人偷走了怎么办。妈妈和你说:儿子,别急,遇事不慌不忙。婶婶家小区很安全,都有摄像头,不能丢。明天让爸爸想办法推走,再配个钥匙。你自责着:都怨我。妈妈说以后要记得把东西放到一定的地方。别乱放。咱俩都要到家门口了,妈妈才发现,还有东西忘在婶婶家,于是又一次返回。这次妈妈在楼底下等你,你上去拿,因为妈妈的脚下楼梯崴了一下。你是孝顺的。
        回到咱家,妈妈和你说与同事的孩子换了几本书。你喜欢的查理九世。你很开心。睡前看了会。你快要睡着的时候,爸爸回来了。晚安,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