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六十一)  

2018-01-21 06:48:37|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晴
        又到周末,清晨起床,聊快要考期末试啦,聊你的英语不是很好。要不要假期上个辅导班。你强烈反对中。可是自学,你的自控力着实让妈妈信不着呢。你的数学,现在学的也不算太强。你说期末要好好考着。爸爸妈妈的忙碌,你一个人在家的空间越来越多。你这么小,经常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写作业,一个人睡觉,应该也算听话了。
        中午,爸爸没在家吃饭,你要求妈妈陪你玩象棋。真心不是你对手呢。妈妈本来玩的就菜。妈妈去小睡后,陪你一块上学。路上,咱俩又聊起读书的问题。我们班的学生,你和妈妈说你和李逸飞模仿《非诚勿扰》里的场景,说董家乐一上台说:大家好,我叫董家乐。然后台下所有女嘉宾就等把灯给灭了。哈哈
        晚上,妈妈给你做好饭,你说这次的醋溜白菜不是以前那个味道,不过还是吃的不少。你给妈妈讲你同学的事儿。妈妈开心的和你附和着。妈妈告诉你吃过饭,写会作业,妈妈今晚还开会。妈妈开会回来,你和爸爸下象棋中。明显爸爸占上风。妈妈开玩笑的说:强中自有强中手,把我打的落花流水,这回完了吧,玩不过爸爸了吧。妈妈在一旁观战。连续三局,都是爸爸赢。妈妈说应该让爸爸让着你一个 车和马。爸爸说不行,我让着他,到社会上,谁让着他啊。就要凭本事赢。妈妈笑着说:他还小,玩不过你的。哎哟,这句话闯祸了。你瞬间生气:你笑话我,嘲笑我。谁都能笑话我,就你不能。你是我妈。说完,拂袖而去。赌气去写作业,还流着泪。妈妈说:没有啊,妈妈没笑话你。你不依不饶。任凭妈妈如何解释。一直到十一点多,咱俩才和解。呵呵, 这小孩子的自尊心真强,伤于无形啊。
       睡觉,睡觉,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