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四十五)  

2018-01-03 15:53:35|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1月2日星期二晴

        妈妈走的时候,你刚刚醒,告诉你,作业已签好字。爸爸去买饭,你穿好衣服,洗漱完等着爸爸回来。叔叔婶婶还在你的房间睡着。你答应着。
        中午,妈妈给你做的粉条炖肉,还有炸薯条。你一进门就问妈妈是不是在炸薯条,呀,这小狗狗的鼻子就是灵哈。爸爸中午没回家吃。咱俩边吃饭边听《名人传记》,讲的是林肯。还真是长见识,妈妈原来都不知道这里面的故事呢,后来,又聊起你们微信群里一些孩子的朗读英语,你说你也会。只是不喜欢张扬。哎哟,那来一段喽。妈妈手机上有给你购买的纳米盒,你很流利的朗读着。嗯,不错,不错。妈妈给你大大的拥抱和赞。你说你语文考了97.这个分数,妈妈还是很满意的。妈妈小睡去了。你中午开始背初中文言文内容。每天一句话,今天背的一句话是:子曰: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意思是看见有才能的人(德才兼备的人)就向他学习,希望能向他看齐,看见不贤的人,就反省自己有没有和他一样的缺点,有就改正。妈妈把这句话写在小黑板上。你念两遍就会了。
       爸爸送妈妈去开正在维修的车。中途你的电话到。告诉你很快就回去,补充说先写作业,晚上小聪叔叔来咱家吃饭。你开心的说好并说:最喜欢小聪叔叔来咱家。哈哈,爸爸和妈妈说你那天问叔叔,是叫他叔叔还是哥哥,觉得他很小呢。我儿子还真会聊天哦。
        爸爸妈妈进屋时候,你在自己房间里写作业。你说叔叔已经在厨房忙活啦。哈哈,真是不拿自己当外人啦。爸爸妈妈叔叔一起说笑着。
         妈妈最后一节晚自习。陪你们一块吃饭。妈妈特意为你做了米粥。你吃的很香。妈妈离开家的时候,着急,忘了和你打招呼,到学校想起来。给你电话,和你说这件事儿,你说没关系。哈哈。晚安哦,我的大宝贝儿子。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