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六十八)  

2018-03-30 06:27:22|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晴
         在昨天,咱们刘家又添新丁,你婶婶顺利为你们生下一枚弟弟。中午,妈妈学校有事儿。你由爷爷接到医院,电话里你说看到了刚出生的弟弟。晚上,妈妈匆忙从学校去医院,又给你带回吃的。立马又该去学校了。
         今天早上,妈妈晨读。走的时候,你还没醒。中午,爸爸没在家吃饭。妈妈给你做了虾仁,还有你点名要吃妈妈做的西红柿炒鸡蛋。嗯,两个人的午餐,走一张照片给爸爸发过去。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六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看上去还算挺诱人的。咱俩边吃饭,妈妈边打开手机听《有书》里的一篇文章,讲的是孩子和房子在父母离婚时候选什么,继而上升到人性,又说到每一个母亲都是最伟大的。无论母子,母女都说生死之交。听到这儿,你无意中问了一句:妈妈你让我听这个是啥意思啊。嘿,妈妈不知道搭错了哪根神经,腾一下就火了。“什么啥意思,你怎么这么敏感,我只是好奇这篇文章的题目,想听一下,哪有那么多意思。你怎么总是想着别人做事都又啥目的?”你也立刻有点不高兴。妈妈往嘴里塞饭,你态度缓和下来,和妈妈说生气吃饭对胃不好。妈妈,你看你这脾气,我就说一句话。你就和气的说:没啥意思。多好。还生气,生气。哈哈哈,妈妈笑了。说:可不是嘛,明明就一句话的事儿,整的这么不和谐。妈妈是不是更年期了。你给妈妈照了片像说还是笑着的妈妈好看。嘿嘿,真是惭愧啊,你是个孝顺懂事儿的孩子。妈妈要你哄着迁就着,很幸福呢。
          你说别生气啦,咱俩弈一弈,于是下五子棋。现在你的水平确实越来越高,你和妈妈说你们班学生基本上没有人是你对手,这把棋下的太激烈啦。最后还是你的白棋胜利。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六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妈妈问你今天学了什么,妈妈这个学生都要跟不上课啦。你教妈妈数学比例的公式,圆柱圆锥体积已经学完啦。英语是句子,妈妈也没听懂。妈妈暗下决心,真的努力啊。
          下午,妈妈在医院的时候,你给妈妈打电话。妈妈答应你,马上回家。很快爸爸也回家啦。说是他买的酒架到啦,这个小得瑟哦。
儿子日记(两千七百六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爸爸说以后每天都让妈妈和他喝点红酒,活血软化血管,对身体好。妈妈晚自习去啦。嘱咐你早点上床睡觉。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